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小时卖出40套 "万元楼王"金陵大公馆开盘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1:00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4月15日,有“万元楼王”美誉的金陵大公馆开盘即遭购房者的抢购,所推出的42套馆藏房源一小时内即被抢购了40套。

  记者在现场看到,上午8点不到,就有几十组客户在售楼处门口自发地排起了长队,售楼处前面的道路也被前来选房市民的汽车堵住。为了防止出现意外,开发商江苏五岳特地将开盘时间提前到了8点半。

  在接下来的选房时间内,购房者选房的心情特别迫切,生怕稍一犹豫房子就被别人抢走。负责现场接待的售楼小姐们忙得不可开交,甚至连现场的保安都只能撇开手上的工作参与到销售工作中。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现场的42套房源除了两套单价超过万元的房源外,其余40套均被认购一空。

  据该楼盘代理公司总经理包天雷介绍,此次金陵大公馆只推出了12号楼一栋楼共42套房源,销售均价为9500元/平方米。开盘前已经购买认筹卡的客户就有90组,供求比超过1∶2,此外还有某政府机关近十套的团购。由于供应量远远小于需求量,使得部分客户只有把目标投向5月份开盘的2号楼。

  金陵大公馆每平方米近万元的高价楼盘,何以在开盘前未做任何广告宣传的情况下,还能取得如此惊人的业绩?包天雷认为,去年受调控政策影响,市民买房欲望受到一定程度上抑制,住房消费没得到较好释放。今春过后,政府没出台新的调控措施,相反有的政策还有所松动,市民购房信心得到一定程度恢复,住房消费量有所放大。从昨天金陵大公馆开盘的火爆势头,以及仙林板块上个月的持续涨价和热销的市场情况来看,南京楼市整体回暖已成定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