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光头男子超市拿烟后拔腿就跑“的哥”机警报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1:5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今天凌晨,一男一女在满天星超市实施抢劫后逃跑,后在三孝口附近被抓获。

  今天凌晨2:20左右,亳州路满天星超市依然灯火明亮,一男三女四名营业员在值班。此时,一名光头男子走进店内,吸引了众营业员的注意。光头男子在超市内转了一圈,拿了两条香烟后来到收银台。“一条软皖烟,一条软黄山烟,900元。”女收银员边说边把发票递给对方。左摸右摸了一番,“钱不够。”光头男子嘴里咕哝了一声,拿着烟拔腿就跑。
店外,一名年轻女子坐在一辆出租车上等候着。拉开车门,光头男子和年轻女子一起逃跑。超市内顿时乱成一团,几名营业员吓得不知所措。

  车行至大西门,他们换乘了另外一辆出租车。等两人下车,前一辆出租车司机急忙报警,并向警方提供了一男一女乘坐的出租车车牌号码。随后,案情迅速传递到街面5辆巡控车上。经过一番紧张的围追堵截,两人在三孝口附近被擒。 (孙林)

  新闻点 2:20 满天星超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