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五一”开放露天裸浴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2:17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据重庆晨报报道 重庆第一个大型露天裸浴场———芙蓉江天体浴场定于“五一”前开放,游客可在原生态的青山绿水中与野鸭、鸳鸯一同戏水,而且还有可能目睹国家一级珍稀动物黑叶猴的身影。

  昨天,武隆县芙蓉江景区总经理罗大林说,浴场内实行男女分区沐浴,禁止拍照、摄像,同时还拒绝不下水的衣冠楚楚的“打望者”。

  浴场实行男女分区沐浴天体浴场位于芙蓉江景区内百汊滩景点上方的珠子溪段,这里水质清澈,当地山民夏天都有裸浴的习俗。

  据了解,天体浴场选在有宽敞沙滩的隐蔽处,浴场长约近百米,宽约100多米,江面用浮标划定浴场区域,分设男女相互隔离的两个浴场,江中水面平稳,有多个露出水面的石滩,可供游客泳后的日光浴。

  “五一”期间免费开放景区表示,“五一”期间将免费接待游客,平时浴场票价暂定为15元/人。

  据罗大林介绍,在国内还有哈尔滨、大连、四川三处露天裸浴场。

  据了解,露天裸浴场以游客穿与不穿分类,主要三种:一种是规定可穿可不穿,第二种是无上装,第三种是全裸。根据国内现状及国人对穿与不穿衣服的敏感性,芙蓉江天体浴场内游客可穿可不穿,但对游客提倡的是文明、理性与大自然融为一体。作者:□吴国富 董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