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贵州千年侗寨遭遇大火1人死亡 39栋房屋被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3:1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贵阳4月17日消息(记者陈屹)具有千多年历史的贵州省黔东南州黎平县茅贡乡地扪侗寨4月15日凌晨4点20分发生大火。初步统计受灾人数233人,被烧房屋39栋,救火破拆房屋29栋,60多岁的老人吴某葬身火海。

  地扪侗寨房屋都是木质结构的,耐火等级差,位于侗寨中部的当地村民吴某某家的房屋首先燃起了大火,引起四周房屋迅速燃烧。

  当天凌晨5点半左右,当地消防部门出动了两辆消防车,用高压水枪灭火,一番奋战后将火势控制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