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 558-9999热线中的4月15-16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3:56 海峡网-厦门晚报

  15日

  

  服务员说:我们闽客隆多你一个少你一个都无所谓

  8:21王小姐:前几天我在吕岭路闽客隆买了一包恰恰瓜子,中了奖。昨晚我把中奖券拿到他们那边去换,他们不给我换,我说明明写着到购买点兑换啊!闽客隆的服务员就说:那你也要把小票拿过来,要不然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在我这里买的啊!他们的态度和语气让人非常生气。我说你们的服务态度怎么这么差啊?他们就说:我们闽客隆多你一个少你一个都无所谓啊!后来我们就起争执,服务员就说你别走,你给我等着,然后就一直拨打电话找人来!我们就在那边等了5分钟,后来是主管叫我们走了。我真的太气愤了啊!给不给我们兑奖是一回事,服务态度的好坏又是另一回事啊!

  女司机一边聊天一边开车,我一路上心慌慌的,担心出事啊!

  9:16吴先生:13日上午我坐10路车,一位工号为2160的女司机,一边开车一边跟男同事聊天。她的男同事坐在座位上还把鞋子脱了,然后把脚翘在前面乘客的座位上。他们两个人一路上的对话简直是粗话连篇啊,女司机也说粗话。那天还下着雨,能见度比较低,他们一路上聊天,让我一路上心慌慌的。

  赖茜全身一抽动就跑到沙发下面去,好像不想让我们看到它的样子

  14:34潘先生:我养了一只斗牛狗赖茜,已经养了两年。最近生病了,兽医查不出什么病。赖茜有时候会突然全身抽动,能持续几个小时,几个小时后它又恢复正常了。它不抽动的时候我怎么扭它打它,它都不会叫;抽动的时候我轻轻地一碰它就非常疼痛,每次听到它叫得那么凄惨我就非常难受。我怀疑它可能是胃痛,但赖茜吃了药也不见好转,已经病了一多月。它有时候半夜抽动都不敢叫出声音,怕把我们吵到了,有的时候白天抽动它就跑到沙发下面去,好像不想让我们看到它的样子。

  我阿姨是从香港来的,一直要我给你们打电话

  14:47黄先生:我要被我阿姨吵死掉了,所以今天赶快给你们打电话。我阿姨60多岁,是从香港过来的,很久没有到这里来了。昨天上午她到湖滨北路工商银行开保管箱,因为早到她就在门口坐着等。保管箱的保安叫她到保安室里坐着等,还倒了杯豆浆给她喝。我阿姨觉得很温馨,没想到两个小年轻还蛮体贴的,所以老人家觉得应该要好好表扬,就一直要我给你们打电话,但我一直没有空。哈哈……希望你们能帮我们表扬一下!

  15:22曹小姐:昨天我从九中附近经过,有个妇女牵着一条狗,眼睛红红的,一直对着路人狂叫,我从旁边经过的时候就被这条狗咬了。这个妇女留着短头发,年纪大概四五十岁。我被狗咬时愣住了,还没等我反映过来那个妇女已经走了,连一句道歉的话都没有!这条狗一看就是有问题的狗了,为什么还把它带到街上来啊!

  17:29郑先生:我去年也去过仁安医院,医生说这个要检查那个要检查。他们先把我的钱扣完了,才跟我说总共400元。医生只给我了抽血,然后跟我说他们那边的设备有限,剩下的要等到以后去做。后来我到第一医院检查,医生说我没有什么事情。 (林玉彬 整理)

  16日

  9:50郑女士:我公司在七星路金星大厦9楼,周五下午,我把包放在自己的办公室,到隔壁会议室开会。一个半小时回到办公室,我的包就丢了。里面有一本我的出国护照。我4月底就要去美国了,周五刚刚拿到护照,没想到就丢了。我现在很着急!如果有人捡到,请马上联系我,非常感谢!

  我让服务员拿个勺子,她对我说:“叫什么叫,听见了!”

  19:05罗先生:我们今天晚上在SM的筷客吃饭,面里有个烂掉的四季豆,我让小姐换一碗。小姐给我们换了一碗,我让她拿个勺子,她对我说:“叫什么叫,听见了!”态度非常不好。上回我们来吃的时候,没有位置,我们让小姐帮我们找个位置,她就说,这个你自己搞定。这都是什么服务态度啊! (黄含韵 整理)

  8:51林小姐:我们住在湖里区五通店里社,这边连续两天被偷,小偷很猖狂。前天晚上3楼丢了两部手机,昨天1楼的衣服和2楼的手机又被偷了。我们这里相连的两幢楼都被偷了,还有附近一些人也被偷了。这些小偷都是在凌晨两三点钟作案,从窗户外面把东西勾出去。我们这一带的警力确实有限,希望能加强一下我们这里的治安巡查,加强我们这里的警力。

  导游骂保安是看门狗,要是别人骂你导游是陪吃陪喝陪玩的,好听吗?

  9:24张先生:我是一个退休老人,每天早上都到南普陀去“吃空气”,昨天我在南普陀门口看到一件事想让曝光一下。10点左右有一辆写着国光旅行社的大巴车运了一车客人到南普陀广场,这时一个胖胖的导游小姐带着一群客人下车,想带着游客从南普陀的边门进去。这时边门的保安就出来拦,导游小姐就满口脏话大骂保安,还说保安只是一只看门狗。我想说保安、导游只是职业分工不同,如果保安只是一只看门狗的话,那你又是什么呢?你是陪吃陪喝陪玩的,这样好听吗?后来我问旅行车司机:你们国光的导游素质怎么这么差啊?司机赶忙解释说这是中旅的导游,只不过是借国光的车而已。

  9:42黄阿姨:今年3月的《我要说》里有一位女士表扬一位修缝纫机的陈师傅,当时我通过你们得到这位陈师傅的电话。他确实不错,我在电话里把家里缝纫机的毛病讲了一下,他就判断出我缝纫机的问题出在哪里,马上帮打电话到上海定了配件。现在我家的缝纫机给修好了!我也要表扬一下陈师傅。

  13:10汤先生:我想感谢一位66路公交司机。周三晚上我在火炬园坐公交车,下车后发现钱包丢了,肯定是在公交车上被小偷偷了。那位司机捡到了我的钱包,就通过钱包里的医保卡,查找到我医保卡的发卡单位,然后找到我的单位,联系我去领卡。我里面还有银行卡什么的,丢了挂失都非常麻烦。很遗憾,我去轮渡领卡时,那里的工作人员也不知道是哪位司机。我当时坐车时也没留意到他的工号。

  16:21林阿姨:最近媒体报道了小孩接二连三被偷、被抢的案件,我们老人家看了心里很着急啊!现在在家里带小孙子的都是老人家,我们带小孙子出去玩都害怕得不得了,都要把小孙子夹在自己的腿下面,不敢让小孙子离得太远,因为万一遇到坏人,我们这些老头、老太太怎么追得上,就算报警也来不及啊!希望公安部门赶紧打击,严厉打击,对于那些偷小孩、抢小孩的犯罪分子绝不轻饶。

  开68元发票,却收我3元发票税

  16:36刘小姐:上个星期,我去海沧新阳工业区新垵村丰顺百货商场买了一些婴儿用品和食品,总共花了68元。当时我让商场开发票,商场说童鞋不能和食品开在一起,我就先开了鞋子的发票,鞋子25元,商场收了我1元。我开了43元食品的发票,商场又收了我2元。我回来以后问我老公:厦门开发票要让顾客承担发票税吗?我老公说根本不是这样。 (林黎黎 整理)

  18:35王先生:我刚才在海边跑步,玩月坡北侧海滩有个母亲牵着小孩的雕像。本来这个雕像很好,但我今天发现小孩被人掰断拿走了,只剩下母亲。很可惜啊!

  (黄含韵 整理)(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