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问诊吃药输液只要1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4:29 新民晚报

  本报讯镇江消息:问诊、吃药、打针、输液,看次病仅10元钱。笔者日前在江苏镇江芝林大药房的“10元门诊”内看到,30多平方米的房间内人满为患。

  门诊医生王桂珍指着一位患尿路感染的患者介绍,两瓶左氧氟沙星6.4元,加上1瓶2元的盐水和2元输液费,只需花10.4元就可完成整个治疗过程。该患者说,他已接连在医院输液10多天,每天的费用都在100多元,听说有“10元门诊”后,他马上就转过来了。

  据悉,“10元门诊”从4月11日开张以来,已为120多名患者进行了输液治疗,而免费问诊的已超过400人。但笔者注意到,门诊只有一位医生和护士,同时能诊治的项目也仅限感冒、呼吸道感染、肠炎等多发病、常见病。

  大部分镇江市民对“10元门诊”的出现叫好,但也有少数患者认为这家药房是通过这一方式“打名气”,有哗众取宠之嫌。(苏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