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芜湖百余传销人员围殴警察 60多名嫌疑犯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5: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五警受伤,60多名疑犯落网

  合肥今天消息据今天《江淮晨报》报道:4月14日,芜湖市发生一起百余名传销人员围殴警察事件,4名民警1名辅警被打伤。

  据悉,4月14日上午9时许,该市110接群众报警,称西洋湖二环路边有一伙人追打一
青年。东门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受伤青年吴某送到第五医院治疗。

  经调查,吴某是重庆工业学校在校生,一周前,被加入传销组织的同学骗至芜湖,吴某因不愿“洗脑”被追打。

  警方根据吴某提供的线索,抓到了20多名传销人员,包括一名叫郭全民的传销头目。在警方的教育下,被骗来的传销人员希望脱离传销组织,吴某也准备取回行李回家,但刚出门便遭到等候多时的几个传销头目殴打,该所副所长张云、民警颜树槐忙将吴某救出。此时,三四十名传销人员冲入值班室,欲强行带走被抓的郭全民,遭到警方的阻止后,这伙人对警务人员疯狂施暴。此时,已有七八十名传销人员聚集到派出所内。为制止事态发展,警方迅速调集60余名巡警和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当场抓获50余名参与袭警、冲击派出所的违法人员。经审查取证,当晚10时许,又抓获13名违法人员。初步查明,暴力袭警抗法的这伙人是从事韩国“茵葩兰”化妆品的非法传销人员,这个传销组织的人员主要来自新疆、陕西、河南等地。

  目前,警方正在对犯罪嫌疑人进行审理。(剑武 阳建 颖钊 祚宏 保丰)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