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有缘之旅白领男女扎堆相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5: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

  、

  、

  、

  本报深圳讯“有情,有意,有爱,有趣”,昨天,以“有缘之旅”为主题的深圳市妇联第四届鹏城之约大型联谊会在深圳欢乐谷快乐启程。

  据悉,此次活动是深圳欢乐谷继与深圳市妇联合作第一届、第二届鹏城之约后的再次合作,共有2400多名单身白领男女参与了昨日的联谊活动,其中有来自政府机关单位和在深圳工作的高科技企业青年才俊,也有大量的海归人士、港籍人士和外籍人士的代表。从学历层次上也不乏博士、硕士、双学位的青年男女,其中大专、本科以上学历的达到总人数的90%以上。

  “鹏城之约”已经成为深圳知名的交友品牌,它为深圳白领青年构筑一个档次高、服务好、无欺诈的交友平台,为深圳生活平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欧阳四平聂英明)

  

有缘之旅白领男女扎堆相亲

  图:献玫瑰。吴铠峰/摄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