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使损招“出局女婿”送花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5:2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周明杰通讯员甘洪斌)今年39岁的王某,因为被女友的父亲“一票否决”,就一直对原女友的父亲孙某耿耿于怀,总想对孙某家进行报复。他把电影《没完没了》中的损招儿用到了现实生活中:借用他人手机,先通知搬家公司为孙某搬家,后通知寿衣店主,为孙某家送去花圈,公然侮辱孙某。

  4月12日11时许,昌平公安分局沙河派出所接到事主孙某报警称:有一个搬家公司的
车辆停在家门口,工人说是为其搬家的,可自己从来没有打算过搬家。接报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了孙某家。民警发现,一辆搬家公司的车辆正停在事主家门口。

  经询问得知,搬家公司是上午10时许,接到一名男子打电话让搬家公司到这里来为他们搬家的,接到电话后他们是从昌平赶到沙河的,其他情况并不清楚。就在民警正向搬家公司工人了解情况时,一辆“面的”车也停在了事主家门口,只见“面的”车上还放着6个大花圈,只见一名中年妇女下车就问事主,车上的花圈放在那里。此时,民警立即向这名中年妇女了解情况。她说:“今天上午接到一名男子打来电话说,这家里有人去世,家中已经忙得不可开交,让她赶快送6个大花圈来,这不,由于时间紧张,她从昌平打了一辆‘面的’车赶到了这里”。

  根据眼前发生的一切,民警一面劝说搬家公司和寿衣店老板返回,一面对此案展开调查。当日下午,民警找到了通知搬家公司和寿衣店老板的电话机主刘某,并通过刘某了解到,打电话的男子是王某。于是,民警在当晚找到了王某,并将王某传唤到沙河派出所。

  据王某供认,以前他与孙某的女儿曾谈过恋爱,后因为各种原因女方与王某解除了恋爱关系,所以王某对此事一直耿耿于怀,同时,他也就对孙某家产生了报复心理。4月12日10时30分许,王某在昌平新世纪商场北口找到了熟人刘某,并借刘某的手机开始给搬家公司打电话,他告诉搬家公司说,家住沙河某村的孙某需要搬家,现在东西已经准备好,让搬家公司赶快去,费用向孙某要。之后,他又打电话给寿衣店说,家住沙河某村的孙某已经去世,现在家中已经忙得不可开交,请立即给送6个大花圈,送到后有人结清费用,打完电话后,王某却悠闲自得地干自己的事情去了。

  目前,昌平警方已依法将王某行政拘留。J17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