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拎假名牌游欧洲罚500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5:2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熊焱)五一期间如果您打算拎着假名牌箱包去欧洲可要当心了,在入境时不仅假名牌会被外国海关人员没收,而且还会面临最低500欧元最高30万欧元的罚款。

  上个月,40多名中国游客前往法国旅游,正当大家排着队接受入境检查时,一名男游客被拦了下来。经检查,这名游客携带的阿迪达斯背包是假冒产品,海关当场予以没收。

  北京恺撒国旅市场部经理葛牧告诉记者,原本外国海关只对大量携带假冒产品的情况进行罚没,最近开始,欧洲尤其是法国海关对中国游客的检查十分严格,甚至穿件假名牌都会挨罚。如果看到游客身上背着假名牌包,就没收,之后给两个塑料袋装东西。而且,游客还会面临高额罚款:发现单件,不但没收可能会有500欧元的罚款;发现10件以上假货,除没收外,罚款30万欧元。

  葛牧介绍,今年五一报名前往欧洲的人很多,比春节有很大的增长。目前欧洲游已经报名了50多个团。众信国旅的欧洲游报名人数也有800人,其中西班牙、葡萄牙一线深度游大受欢迎。

  记者昨天在京城的一家旅行社看到,不少游客正在预订五一欧洲游。看到随身带着印有名牌标志皮包的游客,旅行社的工作人员就会主动上前提醒他们,出国旅游时一定要慎重携带这类物品。D05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