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丈夫赤身打民警媳妇拦腰抱联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5:28 北京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李海波丁小明)林某领到刚发的工资后喝酒庆祝却酒性大发,不仅赤裸上身狂砸邻家的玻璃,还对民警破口大骂、动手殴打,他的妻子也上前动手阻拦民警和联防队员。昨晚,夫妻俩双双被顺义公安分局予以拘留。

  昨晚10时,在后沙峪镇某活动站附近,一名男子突然酒性大发,跑到院子里撒起酒疯,把其他租户的玻璃窗砸得一塌糊涂。有人出来劝阻,他干脆追着人家打。后沙峪派出所
接“110”报警后,徐箭等3名民警立即带领两名联防队员前往处置警情。

  出警民警到达现场后,看到这名男子浑身酒气、赤裸上身地在院子里大闹。民警急忙将他架住,围观群众介绍说,当晚该男子醉酒后就狂性大发,大家没办法制止才报了警。民警当即向醉酒男子出示证件说:“我们是后沙峪派出所民警,接‘110’报警依法执行任务,请您予以配合,拒绝、阻碍人民警察依法执行公务要承担法律责任。”男子指着手持工作证件的民警高声叫嚷:“警察怎么了,管得了我吗?你小子找死呀,我看看你的警号,饶不了你!”

  3名民警为防止该男子因醉酒对本人和他人造成损害,便将该男子向其屋里劝。民警与联防队员将该男子劝回屋后,继续对酗酒的男子进行劝说。他非但不听劝阻,还猛然间动手狠拽民警的警服衣领,致使民警当场倒在地上,警用衬衫衣领扣破损。在此紧急情况下,依照法律对醉酒人关于约束其行为直至酒醒的规定,民警决定将该男子传唤到派出所。这时,从人群中冲出一名妇女,上前拽着民警衣服甚至拦腰抱着联防队员,阻止民警将该名男子带上警车,造成联防队员手部被抓,制服肩部被扯坏。

  目前,林某因阻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执行公务被处以刑事拘留,他的妻子也因为阻碍执行公务被依法行政拘留。J17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