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对话节目《“80后”企业家》征集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6:26 央视对话

  当“80后”的叛逆,浮躁成为教育界,文化界关注焦点的时候,另一股80后的势力已经悄然出现在中国,冲击着经济界的传统格局。

  不同于前辈企业家的循规蹈矩,这群年龄不超过25岁,伴随着互联网的成长而成长的年轻人把网络作为平台,以技术作为资产,零起点投资,在短短的数年内便创造了几千万甚至上亿的财富。他们究竟凭借什么在如此年纪轻轻之际就走上了经济的舞台?他们的出现
是时代的发展还是时代的需要?这群年轻企业家成功的路径与模式与前辈们又怎样的不同? 对于这群新生代企业家我们有着怎样的了解和理解?

  本期节目我们将请来“80后”企业家的代表人物对此问题进行共同探讨。

  希望到现场参与节目录制的观众朋友,请将您的姓名,工作单位,迅捷的联系方式以及对节目的观点及问题通过E-mail或传真发给我们,我们将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录制时间:2006年4月24日

  录制地点:

中央电视台

  联系人:范侃

  电子邮件:fankan1107@163.com

  传真:68500255

  电话:6850025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