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信守承诺全程服务落实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郝迎利通讯员王青芝实习生张辉亚)阎良区在招商引资工作中不但注重用自身优势招商,更注重在打造优质投资环境、落实招商项目上狠下功夫。截至目前,已有10个上会签约的合同项目通过投资绿色通道动工建设。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届东西部合作与贸易洽谈会上,阎良区共签约项目54个,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也签约项目5个,其中合同项目3个,总投资额15.5亿元人民币;协议
项目2个,投资额2000万美元。从而使总投资1亿元的飞机飞行模拟器研发生产项目、投资560万美元的美国尤麦克斯航空零部件西安出口加工基地项目等一批大型航空项目落户阎良。为了确保这些项目早日履约,早日开工建设,让投资商早日获益,该区采取积极措施,开通投资“绿色通道”,狠抓招商项目落实。

  他们对进入园区的企业以每亩7.5万元的价格办理完所有土地手续,第一批入园企业还可再享受每亩5000元的优惠;企业从合同签订之日起,前三年分别按所缴税收留区部分的80%、50%和30%对企业进行奖励;并免收公用设施配套费等多项费用,让入区企业充分享受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的所有优惠政策。

  启用阎良投资服务大厅,开通绿色通道,做到简单事项现场办结、复杂事项限时办结、重大事项集中会审,实现“一个窗口办结所有投资手续”,高效快捷地为投资商提供全程优质服务。

  继续实行区级领导联系重点项目制度和督察通报制度,将项目落实与联系项目的区级领导、部门责任人奖惩直接挂钩,压实担子,强化责任追究,形成招商引资项目抓落实的工作合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