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农民工乘竹筏至上海求职 遇涨潮险些丧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1:12 汉网

  据东方早报报道 为到上海市区找到一份工作,来自河南周口的王发平从家乡出发,步行至江苏连云港、南通,然后自编竹筏从南通漂流至上海崇明……但在崇明到上海市区的竹筏漂流中,却遇到了涨潮。

  前日晨,一艘船舶向海事部门报告,一男子在长江口靠近崇明水道处水域呼救,上海海事局将该男子成功救起。

  王发平表示,15日晚5时他坐上自己编织的一只竹筏,开始冒险渡江。划了整整一晚上,由于体力不支加上涨潮,王发平的竹筏开始在江中不停地打转且逐渐下沉。

  王发平说,自己以前曾在船上工作过,此次自编竹筏漂流过江是带着地图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