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用曲别针换房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1:42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用曲别针换房子?

  希望这枚红色的曲别针能为麦克唐纳带来好运。

  本报综合消息据《中国日报》17日报道,人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有人希望一夜成名,有人盼望有朝一日成为富豪,而美国的基莱·麦克唐纳则更有创意,希望用自己手中的红
色曲别针换来一幢属于自己的房子。

  现年26岁的麦克唐纳是一个酷爱网上交易的年轻人,迄今为止他已经成功地通过多次网上买卖为自己换得了一辆雪上汽车。尝到甜头的麦克唐纳似乎并不满足于此,他告诉记者,他的目标是为自己换来一幢房子。

  故事要从去年7月讲起。当时,不懂网上购物乐趣的麦克唐纳已经从事了多年的兼职工作,整天奔波于搬运和送外卖这种“乏味”的事情上。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在网上通过出售自己手中的物品赚了一笔钱并支付了300美元的房租。从此,他便对这种赚钱方式产生了兴趣。

  于是,麦克唐纳开始在网站上发布自己的商品广告,然后等待买家与他接洽。起初,麦克唐纳只是希望用自己的红色曲别针换一些更大或是更好的物品。麦克唐纳做成的第一笔买卖就是用它换来了一支鱼形笔,随后他又用这支笔换来了一个带着可爱笑脸的手工制成的陶瓷门把手。再后来,麦克唐纳又用门把手换回了一只野营用的炉子……就这样,麦克唐纳一边享受着多次交换带来的乐趣,一边欣赏并使用着自己的“战利品”。

  麦克唐纳现在已经小有名气,他的经历也通过网络被很多人所了解。逐渐熟悉这种买卖方式的麦克唐纳开始大胆设想,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最终为自己换来一幢房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