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古玩藏品 先睹为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3:15 今晚报

  本报讯 (《中国技术市场报》记者姜维群 曹括之)今晚传媒集团《中国技术市场报》“天津首届古玩艺术品博览会”特刊今天与广大读者正式见面。第九届(春季)天津中国古玩艺术品博览会暨天津首届古玩艺术品博览会的各项日程安排及将在会上拍卖的古玩精品图片、展区导游图等信息都将帮助读者更先、更快、更深入地了解本届津门古玩盛会的各项情况。

  本次古玩艺博会会期四天。通过这份特刊,读者可以于艺博会开幕之前,先期了解本届展会的各项活动具体的日程安排以便于自己游览,先睹拍卖会经典拍品的风采。

  此特刊为免费赠阅,将随《今晚报》在本市各报刊亭与读者见面。另外,此特刊本周五还将随同期出版的《中国技术市场报》免费赠阅,敬请关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