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学会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4:17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宁4月18日讯 (记者叶焱焱)今天上午,自治区国资委、广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学会在南宁召开广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学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郭声琨到会祝贺并讲话。

  

广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学会成立

  广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学会成立大会现场。通讯员吴双平摄

  

广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学会成立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郭声琨到会祝贺并讲话。《当代广西》记者陈黎明摄

  会议选举产生了学会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以及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和秘书长。自治区国资委办公室主任吴海波被选举成为第一任会长。

  自治区有关单位领导、广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学会团体会员代表和个人会员约170人参加了成立大会。会议还将邀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所所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陈小洪同志做题为“国有经济的战略性改组”的专题讲座。

  广西国资监管学会作为一个社会团体,以“研究国有资产运行管理规律,探索实际工作中的理论问题和难点问题,寻求妥善的解决对策和方法,交流广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经验,为繁荣国有资产监督管理科学,振兴国有经济服务”为宗旨,具有服务政府、连接社会、联系企业等方面的优势。学会的成立将有助于团结和组织全区国资监管机构和国有企业,积聚社会力量和人才,推动广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体制的改革与发展。

  编辑:王香菊作者:叶焱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