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警用QQ劝回出走两姐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5:28 海峡都市报

  N志村/晓英/严超

  本报讯 16日上午,石狮长途汽车站出现了一男三女抱头痛哭的感人场景,原来是离家出走近半个月的李氏姐妹在泉州支队永宁边防官兵近半个月的苦心追寻下,终于回到了父母身边。

  4月2日13时许,永宁所接到辖区港边村李氏夫妇报警称,他们两个不满20岁的女儿双双离家出走一天多了,至今没有回家。经过询问后,民警了解到,两姐妹平日玩性很大,嗜好上网经常彻夜不归,挨了父母的责备后,就双双离家出走。

  根据姐妹上网的爱好,民警在12日看到两姐妹上线,并查找IP地址显示她们身在浙江宁波某个网吧。当即,李氏夫妇通过网络与女儿交流聊天,使任性的女儿理解了父母的苦心,答应父母16日回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