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换脸”男子度过手术危险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6:31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据新华社西安4月17日专电中国首位接受“换脸”手术的患者日前顺利度过了手术危险期。据患者李国兴的主刀医生介绍,李国兴还需要面对的是可能出现的排斥反应。

  记者日前从西安西京医院了解到,患者李国兴目前意识清醒,能够说话,也表现出强烈食欲,他已经在医护人员的帮助下喝了果汁、酸奶、肉汤等流质食物。

  对于手术后李国兴相貌的变化,郭树忠表示,李国兴的“新脸”将是一张不同于供体也不同于他自己的“第三张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