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陕西一福利院被指强收捐赠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6:31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院长否认收钱办理孤婴收养,民政部门称正在调查

  本报讯据《华商报》报道:近日,读者王先生向媒体发邮件举报陕西安康儿童福利院院长王洲在孤婴收养中两次强收捐赠费。安康市民政局接受采访时表示,正对此事进行调查。

  王先生在邮件举报中称,2005年12月,石家庄梦玉咨询服务中心杜会斌付了1.6万元,通过安康市儿童福利院院长王洲从福利院收养了一名刚被捡来的一个月大的婴儿。2006年1月25日,杜会斌再次从安康市福利院以同样的情况领养了一名婴儿,并付款1.5万元。但在这次领养过程中,杜会斌得知上次他所付的1.6万元领养费,福利院只拿到了9000元,于是他与王洲交涉希望对方少收些钱,遭到王洲拒绝。杜会斌一怒之下将王洲告到安康市民政局。

  据安康市儿童福利院很多职工讲,网上关于收养弃婴的举报中,中介人杜会斌与院长王洲因“捐赠款”发生争执,举报到市民政局确有其事。对此,安康市民政局副局长牟雁翎也予以证实。

  安康市民政局副局长牟雁翎表示,局里很重视此事,专门成立了工作组进行调查,目前还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