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公布市长副市长分工(图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03:12 华龙网-重庆晚报
重庆公布市长副市长分工(图表)
重庆市长副市长分工

  本报讯 昨日,市政府办公厅发出《关于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分工的通知》,并在市政府公众信息网上进行了公布。此举在全国尚属首创。

  4月10日,市政府第70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市长、副市长分工。据悉,这是我市首次向市民公布市长副市长分工。市政府参事雷亨顺认为,此举迈开了全市政务公开的又一大步,一方面确保了老百姓的知情权,方便向市民征集建议;另一方面有利于群众对市长、副市长的监督,市长们感到无形压力和责任,有助于促进市长们更好地履行职责。

  记者李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