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招行昆明财富管理中心昨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0:33 云南日报

  昨日,已入滇4年的招商银行昆明分行再出金融创新之举——成立财富管理中心。

  据招行昆明分行行长杨宗鉴介绍,银行业间的竞争焦点,经历了渠道、产品之后,现已进入客户竞争的阶段,该行也一直在不断探索创新金融服务方式,满足客户需求,此次成立财富管理中心,其目的就是为市民提供一些必要的工具,重新审视自己的现状、根据他们的需要,为其建立财务目标、制订长期财务安全的计划。

  据财富管理中心经理孙军魁介绍,该中心将为所有客户(不设门槛费)提供金融理财、金融咨询和贵宾增值服务三位一体的金融服务。

  黄颖(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