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肇事司机见死不救 被撞村妇休克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0:5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临泉讯临泉县一名个体客运经营户,在交通肇事撞伤他人后,没有选择将伤者送到医院救治,反而将其抛至路边,最终导致受害人死亡。近日,临泉县警方成功破获这起杀人抛尸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魏某。

  3月2日8时许,临泉县公安局杨桥派出所接到报案称:该镇某行政村东200米的砂礓路上发现一无名女尸。侦查中,警方发现女尸现场附近的车体残片,与此前3月1日发生的一
起交通肇事事故现场遗留的车体残片相吻合。后经鉴定,两残片为同一整体。此外,经过指认,警方确定,发现的无名女尸为谭棚镇某村村民张某,其上衣就遗留在3月1日的交通肇事事故现场。据此,专案组判定,这是一起交通肇事司机撞伤他人后抛尸的案件。

  经调查,警方获悉,家住杨桥镇的个体客运经营户魏某有重大嫌疑。此人原有一辆红色富康车,案发后车辆突然失去踪影。4月1日,该车在车管部门过户,车牌号码随之变更。4月7日晚,专案组经过周密部署,在该县城关镇将准备驾车潜逃的魏某抓获归案。

  魏某交代,3月1日晚8时许,他开车到阜阳市办事。当车行至阜临路杨桥镇至谭棚镇路段时,因为会车时视线受到对方车辆灯光照射,从而将在公路上行走的受害人张某正面撞飞。他赶紧下车将正在挣扎的张某抱进车内,然后将其扔在杨桥镇某行政村东边的砂礓路上,由此导致张某因动脉失血性休克死亡。

  (李强 傅公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