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工讨要工资不成 公司门口服毒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1:11 汉网

  据《华商报》报道 16日早晨6时许,西安东郊石棉路广州粤达西北运输公司门口,从事装卸的农民工郝某突然服毒倒地,至当日下午4时许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43岁的郝某是礼泉农民,在广州粤达西北运输公司从事装卸工作,昨日,郝妻哭着说:“他当装卸工挣的这点钱,一家人都指望着。前几天,因为母亲病重,急需用钱,我们就打电话给他,让他赶快送钱回来,结果,他向老板要工资时,老板不给发。”

  工友王某说,公司承诺每月工资600元,到4月初,就应该发3月的工资,但是,郝去要时,老板不给发,郝就提出不干了,要求结清工资,老板没答应,郝想不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