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宁西"首趟客车经肥赴古都票价属“中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1:3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今晨0:19,首次经过宁西铁路的杭州-西安K468次旅客列车,在合肥站停留8分钟后,缓缓开出,开往西安,此行标志着宁西铁路旅客列车全线开通。

  担当宁西线首趟旅客列车牵引任务的是合肥机务段东风4DK型3188机车、高级技师王珉机班。K468次旅客列车在我省停靠宣城、芜湖、巢湖、合肥、六安、叶集等站,到达终点西安站的时间是19日17:58。

  (邵品 王树兵)

  本报讯今天凌晨,宁西铁路客运线的第一趟列车经停合肥火车站,记者来到售票窗口,打探“头班车”的票价、票源。

  昨晚8:00,三孝口一售票处,当记者询问“合肥到西安的K468车票”时,售票人员一开始有点疑惑。“哦,新开的线!”当这位工作人员打开售票网络时,她才恍然大悟:硬座126元!记者同时注意到,乘坐1432和K62到西安,硬座票价分别是108元和143元,刚开通的宁西铁路客运票价属于“中等”。

  “现在不是客运高峰,票源不算紧张。”火车站售票窗口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K468与原有的1432、K62、2308都是在晚上10:00—11:00之间从合肥出发,同一方向、同一时间段,票价成了乘客选择车次的重要参考。

  (李青 周军)

  新闻点 0:19 合肥火车站

宁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