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飞机上一妇女割腕自杀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2:08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18日下午,在南方航空公司北方分公司东京至沈阳的CZ628航班上,一名中国籍妇女突然割腕自杀。机组经向空管部门请示后,飞机提前着陆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对这名妇女进行抢救。

  据东北空管局沈阳管制中心塔台管制室介绍,15时30分左右,塔台接到南航

  CZ628航班上的紧急呼叫:一名中国籍老年妇女在机上突然割腕自杀,要求塔台给予飞机“优先着陆”。而此时,大韩航空的833航班和港龙航空的920航班也将在半小时内抵达桃仙机场,并且将比CZ628提前进港。

  塔台管制室迅速联系这两架飞机,要求它们延缓降落,为CZ628提前进港争取时间,以便对自杀者进行急救。15时45分,CZ628航班提前5分钟降落在沈阳桃仙国际机场上。早已等在机场的120急救车将自杀妇女抬上担架送往医院。几分钟后,在机场上空盘旋的大韩航空和港龙航空的飞机才陆续进港。

  CZ628航班降落后,警方随即介入调查此事,自杀妇女在被送往医院救治后,已无生命危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