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复赛108名选手可获百万贷款授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2:20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刘潇、记者邹文彪报道:昨日,“赢在中国”项目组主编高强向本报记者透露,此次参加选拔的“赢家”不仅 仅是排名前5位的选手将获得巨额创业基金,进入全国复赛的108名选手也将有机会获得由中国金融网联络到十家商业银行 提供的商业贷款授信,并给予百万创业贷款。

  “赢在中国,1000万给你!”热招江西创业英雄,本报继续广发“英雄帖”,接受读
者报名参赛,直到2006 年5月19日大赛进入第一轮海选为止。报名咨询电话:0791-6849690;报名地址:南昌市阳明路190号江南 都市报南门。

  同时,你有什么好的创业妙想、意见或者建议,也可给本报24小时短信平台088880333发送短信。

  普通人的创业故事·追踪

  “挖到最后才有水”

  从下岗再就业到辞职后自主创业,刘怀京“踩”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路。自始至终,他都对自己充满了信心。昨日的 访谈期间,他笑着说自己其实只是一个书生。但正是这个书生,在江西的“月嫂”市场上打拼出了一片天地。

  2002年,下岗后的刘怀京凭借一技之长,在某公司当上了部门经理。不久,他在网上得知江西已出现了“月嫂” 的雏形,但还没有正规的“月嫂”服务。他立即察觉到这是个有着广阔前景的市场。在经过半年的市场调查后,2004年, 刘怀京毅然辞职,踏上了创业的征程。

  现在,刘怀京的“月嫂服务”已经小有规模。但在创业初期,刘怀京也是历尽挫折。他曾因轻信一个不法加盟商而被 骗去了一大笔钱。对当时已投入大量资金去培养第一批“月嫂”的刘怀京来说,这无疑是雪上加霜。但他并未退缩,而是选择 了坚持。刘怀京说,创业者经过深思熟虑选择好项目之后就不要轻易放弃。这就好比挖井,说不定挖到最后就挖出水来了。如 果创业者频繁地更换创业项目,到头来只会是竹篮打水一场空。此外,做生意一定要讲诚信才能成功。

  正是基于这个理念,刘怀京给客户提供的都是最真诚、最优质的服务,把客户当作“种子”,一传十、十传百,使他 的公司在江西市场上已经小有名气。文/刘潇记者邹文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