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以平民线路聚集人气 水木秦淮休闲街6月底开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2:22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天,南京第一家埃塞俄比亚原味咖啡馆在秦淮河畔的“水木秦淮”街区开门迎宾。随着街区特色店的陆续开张,南京秦淮河畔的第一个休闲街区已初具规模,预计今年6月底将正式开街。正流动、美丽起来的秦淮河,未来将真正繁华起来。

  以特色经营、平民线路聚集人气

  昨天,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亲自到场祝贺这家埃塞俄比亚原味咖啡馆“Kafa”的开业。这家店的经理迪进·艾勒弗森说,这家“Kafa”咖啡馆是中国第一家埃塞俄比亚原味咖啡馆,所有咖啡原料都从埃塞俄比亚进口,在香港研磨,冲调时不会添加任何其他咖啡粉,这种原汁原味,再加上每一杯17—22元之间的平民化价格,相信能吸引南京市民。

  “水木秦淮”置业管理有限公司香港经理谢丽霞告诉记者,“水木秦淮”现已有一批商家开始营业,由于定价不高,经营又有特色,加上商家定期做的一些促销活动,像兰芙宫的花卉大餐、云南42种野山菌火锅、镇江老字号百年宴春等,周末都要提前订座。

  秦淮河畔将不止一个休闲街

  “随着秦淮河沿线道路、环境整治的进展,包括下关、建邺、秦淮、白下等沿河城区,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都会尝试在适当位置再开发几个不同风格的休闲街区。”秦淮河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昨天告诉记者,即将开街的“水木秦淮”,是他们和鼓楼区及“水木秦淮”置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联手打造的。

  据悉,“水木秦淮”2万平方米的经营区域目前招商已基本结束,进驻商家营业面积从十几平方米到2000平方米的都有,经营业态包括酒吧、咖啡馆、西餐厅、茶艺馆、茶餐厅、手工巧克力吧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