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穿马甲黑车司机宰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4:17 法制晚报

  从西单出发开价150元机场方:员工会佩带单位标志城管:如属实将查处

  本报讯(记者冯祎)在飞机起飞三个小时前就赶到西单,准备换乘机场大巴,却被附近的黑车司机骗去打车。“他们 穿的衣服和机场大巴司机的衣服特别像,一不小心就着了道。”林小姐气愤地说。

  林小姐告诉记者,4月5日她要坐上午10时40分起飞的航班去厦门,“我怕时间来不及,特意在早上7点半就到 西单去乘机场大巴”。

  林小姐买好车票正准备上车时,一个身穿黑色外套的人走了过来。“他一过来就看我的车票,我就认为是验票的。” 林小姐说,“他问清了我的航班起飞时间后,看了一眼表,说‘时间来不及了,你得打车才赶得上’。”

  “一开始我还纳闷他怎么又验票又开出租,他又声称他是机场的工作人员。”由于看到其外套与跟机场大巴司机的工 作服相似,林小姐经过讨价还价,最终花了120元钱让该男子送其到机场。

  “上车后我发现他的车没有正规发票,只能给餐票充数。到了机场问询处一问,才知道我被黑车司机骗了。”林小姐 说,“主要是衣服太像了,根本辨认不出来。”记者探访

  多名黑车司机揽客

  昨天早上7时,记者刚来到西单的机场大巴停靠站,立刻就有一名男子走过来询问记者要乘几点的航班,其外套与机 场大巴司机的工作服类似。“10点的飞机得坐出租才能赶上。”这名男子随后开价150元。记者注意到,周围还有四五个 衣着相似的男子站在私车旁,用同样的方法揽客。相关说法

  机场方:无法赔偿城管:属实将查处

  首都机场负责机场大巴事务的工作人员表示:“我们的员工衣服上都有机场标志,另外,乘客一般提前三个小时坐大 巴前往机场肯定不会迟到。林小姐的这种情况,机场无法赔偿。”

  对此,西长安街城管一队一位姓赵的队员告诉记者,他们会立即进行核查,如果属实将会采取查处行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