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颚式破碎机三维动态模型与仿真系统”通过鉴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5:22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19日南昌讯(记者盛晓明 姚海飞报道)近日,记者从江西理工大学获悉,由该校郭年琴教授等教师完成的江西省重点工业攻关项目《颚式破碎机三维动态模型与仿真系统研究》于日前通过了江西省科技厅组织的专家技术鉴定。

  专家组一致认为该系统高效、可靠,融入了颚式破碎机多年设计的经验,实现了颚式破碎机智能化专业设计,为研制新型层压破碎设备提供了理论基础,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据介绍,该模型与仿真系统创建了复摆颚式破碎机机构参数双向设计数学模型和方法,建立了多种规格复摆颚式破碎机三维实体模型和装配模型、破碎腔层压破碎的三维模型和系统、参数化自动生成破碎腔和散体球体模型,采用了COSMOS/Motion对颚式破碎机进行运动学和动力学模拟与仿真,找出其运动规律,可自动仿真装载散体球到破碎腔,改善了破碎机的破碎效果。实现了颚式破碎机标准件、易损件三维零件的参数化设计,提高了设计效率。

  日前,该系统已在江西铜业集团机械铸造有限公司获得应用,取得了良好效果,提高了企业运转效率。

  编辑:魏传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