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邱毅:最不能容忍别人说谎 每天都想辞“立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5:3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9日消息据台媒报道,以揭发爆料民进党当局弊案著称的国民党籍“立委”邱毅今天上午召开记者会表示,他有“精神上的洁癖”,一分一秒都无法忍受待在“立法院”;而且,他如果要和前妻复合,就一定要离开“立法院”。

  据报道,在今天的记者会上,邱毅拿出一份表,上面罗列了13项他爆料的内容。针对有人质疑他爆料揭弊,是为了竞选高雄市长,邱毅强调,这是根本不了解他的人的说法。
他说,自己有“精神上的洁癖”,一分一秒都无法忍受待在“立法院”。对于外界质疑他为何不一次把所有证据摊开,邱毅强调,摊开全部证据,记者也搞不清楚,何况相关当事人也不会承认。

  邱毅表示,前几天他的前妻在媒体上曾发表一篇文章,他自己了解,要想和他最心爱的女人(前妻)复合,唯有辞去“立委”一职。他也认为,自己并不像政治人物,而揭发弊案只是一心想要追求真理;事实上,他每天都在挣扎要不要辞去“立委”的职务;而他最不能容忍的,就是别人说谎。(赵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