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巷又堆垃圾 自觉一点好不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5:57 海峡都市报

  “谁在这扔垃圾,就会得癌症”———这话就贴在泉州市区爱国路华侨新村机电厂旁边的巷子墙上。墙角下,就是一堆垃圾。

  “这两天垃圾堆得更严重了,竟然连破家具也扔路上,车都过不去!”昨日,居民谢先生拨通帮办热线说。

  小巷不长,连接着另外两条小路,是一个三岔口地段。破烂的木板竖在墙边,地上满是被车碾烂的木板屑,其他生活垃圾也随地可见,苍蝇嗡嗡地在耳边飞绕(如图)。谢先生说,前天,一辆白色小轿车从这里经过,倒车、前进,再倒车再前进,前后足足花了10分钟,才“逃”出这堆垃圾。

  “这里是北山巷的唯一通道,车很多,有时候上下班高峰期,车堵了巷,都要避让好久。”

  中午,帮办记者找到华新社区居委会黄梅华主任,黄主任对这垃圾也是抱怨三分。他们已经找到扔家具的人,让对方雇环卫工人清理垃圾。下午,垃圾被处理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