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林澄枝请辞国民党副主席 章仁香将接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6:02 中国台湾网

  

林澄枝请辞国民党副主席 章仁香将接任

  中国台湾网4月19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国民党副主席林澄枝以健康为由,向党主席马英九请辞。马英九在今天下午的国民党中常会中宣布同意林澄枝请辞,并同时宣布由国民党中常委、党籍“立委”章仁香接任副主席。

  据报道,国民党下午举行中常会,会中宣布了这项人事案,并将提到国民党十七全会第二次会议追认。马英九形容他是怀着不舍的心情看林澄枝卸任副主席,他盛赞林澄枝端庄贤淑,属时代女性的典范。同时,马英九还宣布聘请林澄枝出任国民党中央评议委员会主席团主席,并致赠纪念牌给林澄枝,表彰她为国民党、为台湾的付出。

  林澄枝表示,如果不是国民党的提拔,她不可能做这么多事情。虽然离开了副主席的位置,但感到振奋,因为马英九又给她一份新的职务,她没有感觉离开国民党。(赵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