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星空下——日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6:04 深圳晚报

  我停在原地驻足,仰望着红日惆怅,看着送走的一个个朋友,迎来的一个个新朋友,自己的感情付出的太多,自己好累,好累……

  朋友,现在你还记得谁呢?还在为谁的QQ而亮着呢?虽然很累,但我执着守侯。虽然很苦,但梦很甜。虽然不现实,但我曾经开心过。

  因为有爱,所以存在。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感情的付出也是在磨砺中铸成的,2005经历那么多感情的挫折,忧郁、苦闷、矛盾。2006应该怎样珍惜彼此的感情呢?“把握现在,珍惜眼前”是她经常提的,是呀,只要我们现在拥有,就为之付出吧,尽管也许没有结果,那就让轰轰烈烈爱一场吧。

  其实想想爱一个人自己要有被爱的理由,我常常问自己我配吗?因为爱的太深,我更希望我爱的人能够幸福,离开网络不是逃避,我有自己的想法,我要让爱我的人知道我有被你爱的理由--事业。刚踏入社会的我虽然现在很茫然,因为有你,你是我前进的动力。相信我,爱上你没错。你将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爱你不是挂在嘴上的,而是记在心里。我的QQ因你而闪?我的QQ因你而灰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