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气温再冲3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6:04 深圳晚报

  本报特约记者张蕾报道回暖正在进行中,昨天气温已经开始向30℃冲刺——最高气温29.2℃。预计今天将达到30℃,初夏的感觉再次回到我们身边。

  近几天气温的回升十分明显,仅仅3天工夫又从清凉回到温暖,昨天最高气温上升到29.2℃,今晨最低气温更是上升至21.4℃,虽然距离冷空气影响前的最低气温26.0℃还有一定的距离,但温暖已经着实回到了我们的身边,而且未来几天气温还将继续有所回升。

  与此同时,由于空气湿度的加大和风力的减弱,能见度明显下降,今晨最小能见度不到2.5公里,不过随着白天阳光的照射,能见度将得到改善。与沿海的大部分地区气温继续回升的同时,一股从蒙古国进入我国的冷空气在造成西北华北部分地区的大风、扬沙和沙尘暴之后,已经给河套及黄河中下游地区带来7-10℃的降温,而冷高压的向南推进,将北方相对较冷的空气向南挤压。不过这股冷空气不会给我市带来明显的气温下降,但明天东风会有所加大,气温回升受阻,明后天气温大致停留在22℃-30℃的范围内,天气仍旧相当舒爽。这种好天气大致持续到周五,周末期间可能会有几阵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