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政协考察组来青海省实地考察老龄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09:41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4月17日至20日,全国政协考察组来我省就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情况,先后在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海南藏族自治州、海北藏族自治州进行了实地考察。

  4月19日,全国政协考察组在西宁同我省有关领导进行了座谈。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伍绍祖,全国政协委员、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委员李永安,全国
政协委员、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委员李宝库,全国政协委员、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委员桂晓风,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杨河,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权益部主任王珣,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仁青加,省政协副主席陈瑞珍等领导参加了座谈。

  考察组对我省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省在此项工作上领导重视,措施得力,取得了很大成效。希望今后对老龄工作要加强思想引导、舆论引导,把尊老、爱老、敬老融入到全社会中,在全社会形成尊重老年人的良好风尚。

  伍绍祖向长期战斗在青海的同志表示敬意,他说,青海地域辽阔,各族人民团结向上,有着良好的革命传统,为祖国的国防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青海的老龄工作得到了省领导的高度重视,措施得力,效果很好,大多数老年人享受到了改革开放的成果,发展势头很好。今后,要用科学发展观来统领老龄工作,关心老年人的疾苦,切实做到保障老年人的基本生活,把老年人的工作做深、做细。

  座谈会结束后,考察组还到省老年大学、省老年福利院、西宁市第一人民医院老年病科进行了考察。(作者 河平 李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