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兴滇人才奖”分类评审结束 7人入围民族民间文化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0:10 云南日报

  昨日上午,民族民间文化人才行业评审会在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组织下召开。7名候选人从48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名单将报送至“兴滇人才奖”评委会办公室,进入下一轮评选。

  “文化对社会经济的影响是无形的、长久的,因此文化兴滇就非常重要。”“兴滇人才奖”民族民间文化人才类别的评委之一、云南大学教授张文勋如此评价。

  至此,首届“兴滇人才奖”初评阶段正式结束。

  据了解,此次评审中,评委会将48名候选人按相近专业门类划分为6个组,由6位专业对口的专家评委各自负责,对候选人申报材料进行先期审阅。在充分了解候选人情况及业绩后,包括16名专家在内的20名评委共同对候选人专业成就进行评价,并对每个人提出评审意见。最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7名候选人进入下一轮评审。

  马益华(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