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崇安寺专设警务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0:31 江南晚报

  本报讯昨天,崇安寺生活步行街警务室正式揭牌。据悉,这是继南禅寺警务室之后,市区第二个专为街区服务的警务室。由于步行街景区全天候开放,该警务室将实行24小时工作。

  警务室位于二泉广场与公花园交界处,负责区域敞开连通的崇安寺步行街与公花园。据民警介绍,每逢节假日该地段人流量非常大,发生的服务纠纷、扒窃案等也较多。

  以往游客遇急情时,只能打110或去派出所,大都会耽搁时间。前段时间警务室试运作后,效果较好。为方便外国游客求助,今后警务室还将增加外语表达能力较强的民警执勤。(容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