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亚平工作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0: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夜半警报响不停

  王女士反映:西工大东门晚11点钟关门后,一有响动门上报警器就频频响起,吵得附近居民晚上无法休息。

  记者现场察看:18日晚11点多,西工大东门关门后,陆续有少数学生翻越铁门出入
学校,每次都会引起门上报警器连响,短短12分钟就响20多次。据附近省交通医院家属院居民讲,这种情况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每天都要持续到凌晨两三点钟,群众被吵得夜里无法入睡。

  尽快设立遮阳棚

  程先生反映:南二环东段新安医院门前的公交站牌,没有遮阳棚,太阳高照使等车的乘客受不了。

  记者现场察看:这里有320、702等4条公交线站点,由于周围没有树遮阳,等车的乘客只能暴晒在路上。不仅这里没有,在我市许多地方公交站点都没有遮阳棚。随着天气越来越热,希望尽快在公交站点设立遮阳设施。

  修车上了快车道

  张女士反映:每天晚上10点以后,建华路上一些店铺便开始在街道上修车,使骑车者通行困难。

  记者现场察看:一些人不仅在慢车道修车,有的甚至在快车道上修车,十几辆小车将路的一半都占据,群众通行只能绕着走。

  回音

  先行补偿客户损失

  4月6日,本报报道了陈先生在南郊明德门小区租赁了一套两居室,被一名房客冒充房东骗走了9000多元房租一事。日前,此事经工商部门协调,中介公司先行补偿客户的经济损失,承诺免费向陈先生介绍一套满意的出租房。

  现场办公纠差错

  4月15日报道了《户口簿频出差错》一事,引起了周至县公安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局领导带领户证、政工以及尚村派出所的民警来到马村,将一张张户口变更申请表发放到村民手中,并现场办公,为群众更改出错的户口簿。预计这两天更换工作就可完成。记者黄亚平实习生郑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