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胡锦涛抵达华盛顿访问将与布什会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1:05 青年时报

  中新社华盛顿四月十九电 (记者邱江波 ) 当地时间十九日晚十时半左右,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乘坐的专机降落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安德鲁斯空军基地,美东侨界百余人与中美官员在这里热烈欢迎胡锦涛一行的到来。

  胡锦涛主席今天是在结束了对西雅图的访问后飞抵华盛顿的。

  华盛顿之行是胡锦涛主席此次访美最引人注目的行程,期间美国白宫主人将在白宫南草坪为胡锦涛主席举行一个盛大的欢迎仪式,美国总统布什将与胡锦涛举行高峰会晤,中美双方高层官员将进行不同范围的会谈,双方将就关心的重要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

  胡锦涛主席还将在此间会见中国在美国的各界人士代表,对侨界发表重要讲话。

  为了欢迎胡锦涛主席,大华盛顿地区近十家华文媒体今天用二十一个全彩版面刊登广告,欢迎胡锦涛主席,并预祝访问取得圆满成功。大华盛顿地区和大费城地区的华侨华人代表将举行多种特色活动欢迎胡主席的到访。(完)


来源:中新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