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前3000名可获5万元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2:09 江南都市报

  福布斯杂志将专访胜出的“108将”

  本报讯刘潇、记者邹文彪报道:昨日,在江西区域内,正在进行的本报独家与央视推出的“赢在中国”又传来好消息 :除入选前108名的选手将获得100万元的创业贷款外,进入前3000名参加面试的选手,均可获得5万元的创业贷款 。

  “赢在中国”项目组主编高强向本报记者透露,目前工商银行总行正和他们商议,为3000名参加面试的选手提供 信用卡透支授信,授信额度为5万元,以给许多想投身小型创业的选手提供创业机会。同时,高强还称,前108名除获得1 00万元创业贷款外,还将上福布斯杂志作个人专访,该杂志届时会出一个报道专题。另外,这108名选手还将被邀请参加 北京的酒会,酒会上会有众多大企业的成功人士参加。

  “赢在中国1000万给你!”热招江西创业英雄,本报继续广发“英雄帖”,接受读者报名参赛,直到2006年 5月19日大赛进入第一轮海选止。报名咨询电话:(0791)—6849690;报名地址:南昌市阳明路190号江南 都市报南门。同时,你有什么好的创业妙想、意见或者建议,也可给本报24小时短信平台088880333发送短信。

  成功人士为您“传经送宝”

  本报讯刘潇、记者邹文彪报道:本报推出的“2006创业英雄会”活动受到读者关注。两天来,共接到20多名创 业成功人士的报名,他们在讲述自己创业艰辛与辉煌的同时,还不忘把取得的创业成功“秘诀”告诉想创业的读者,为读者创 业“授经”。昨日,本报已把这20余名创业成功人士填写的报名表推荐给“赢在中国”组委会。此外,据统计,本报短信平 台已收到近200条创业困惑短信。

  你有哪些创业“疙瘩”需解开?可发短信至088880333(每条0.1元),本报择日将把读者心中的疑惑逐 一解答。

  普通人的创业小故事

  一名残疾女子的“服装王国”

  创业者语:别人说,年纪大了;别人说,身体不好;别人说,没有资金。但范凌云却说:“只要心中有目标,加上努 力就一定能成功。”“做人比做什么都重要,很多时候不要去计较一些小得失,因为失去也是得到。”

  1990年,范凌云下岗时正值35岁的“高龄”。她没有抱怨,首先想到的是靠自己的双手走出困境。因为身体残 疾原因,她选择学习缝纫。通过3年的努力,范凌云的缝纫技术已小有成就。2000年,范凌云的小作坊开业了。最初才四 五个人,到目前已发展到50余人,其中有残疾人7人。在结束采访时,范凌云说,“我希望能为南昌人设计出属于自己的品 牌,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文/方方记者邹文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