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哪怕腿断了也要绑着上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2:17 新闻晚报

  即将在周末开唱的孙燕姿,昨日出现在动感101新台歌发布会现场。一直处在生病状态的孙燕姿看上去依旧精神不佳,让在场的101位歌迷看了不免心疼。眼看演唱会马上就要举办,孙燕姿自己也有些担心。不过身为艺人多年,她非常清楚自己的职责所在,再三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哪怕是腿断了也要上台唱歌。

  感冒缠身“拼”个唱

  昨日在现场看到的孙燕姿,并没有印象中的“神采”。孙燕姿自己解释说,“病了好久都没好,所以想到周六的演唱会就很紧张。希望自己能够完全康复,因为演唱会的感觉还蛮不赖的。”至于如何“不赖”,她不愿透露,演唱会嘉宾和演唱曲目都守口如瓶。然而这些在目前的情况看来只是次要的,关键是孙燕姿能否以最佳状态上场。

  如果到当天还是不能痊愈怎么办?“拼了啦”,孙燕姿陡然抬高了一个音量,似乎是要证明自己的坚定决心,“前两天还在和朋友说,怎么办怎么办,后来想就算是腿断了也要绑起来上台。毕竟艺人是不可替代的,如果孙燕姿那天不可以唱,没有人可以接受临时换一个人,我也不会让这样的情况发生。”不过感冒确实给孙燕姿带来很大的影响,“原先为了演唱会增肥三公斤,现在又掉了一点。身体一直很不舒服,这两天拍照感觉脸肿肿的。”

  妈妈五音不全不上台

  每逢孙燕姿的演唱会,不管在哪里举办,孙燕姿的爸爸妈妈都会一起跟来。传闻此次孙妈妈在台下坐不住,可能也会上台一同高歌,孙燕姿连连摇头。“妈妈会来,但是不会上台,她根本五音不全嘛。跳舞就更不要说了。”而孙燕姿自己却要将跳舞作为演唱会的一大亮点。“这次舞蹈方面大概占整个演唱会的三四成,比重明显增加。因为我觉得大家来看演唱会,视觉效果很重要,所以也特地练了很久。”

  然而,依照昨日孙燕姿的身体状况,很难想象她有体力在舞台上上演热辣的舞蹈。活动之后的采访时间里,面对记者的提问,孙燕姿的回答都是能省则省,尽量在一句短句里面把话说清楚,音量也着实小了不少。现场演唱动感101新台歌时,她更是出现了两次忘词的情况。在接下来的几天,孙燕姿恐怕只有好好休息,全力备战了。作者:□晚报记者韩垒 实习生樊昌琳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