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柴米油盐无一不涨 国民党团痛批当局无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2:42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4月20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针对近日来台湾的无价爆涨,国民党"立院"党团20日上午痛批"当局无能,让百姓苦哇!"

  据报道,国民党团上午由党团书记长潘维刚、罗世雄、侯彩凤、雷倩、费鸿泰、林德福、张庆忠,以及许舒博出面批扁当局无能,让柴米油盐酱醋茶无一不涨。

  党团指出,油价涨完糖价涨,接下来大学学费要涨,大众运输要涨,电价也要在六月夏季前调涨,所有民生物资轮流涨,更可恶的是油价涨两块后还不够,还要再调涨,扁当局真是吃人够够。

  党团谴责不能让人民安居乐业的扁当局,谴责当局一方面任由物价上涨,薪资却是负成长,让许多台湾人痛苦不堪而选择自杀;另一方面却是弊案不断,掏空"国库",贱卖"国产",让好处全都进到自己人口袋里;党团要求扁当局要负起责任,赶快拿出解决的方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