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家庭纠纷兄弟疑被打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4:04 法制晚报

  其亲生女儿称:姑姑一家打死父亲目前丰台分局已立案相关人员被拘留

  今晨6时许,47岁的刘琦最终离开了人世。其女儿称,父亲是因为与姑姑家发生房产纠纷,被他们殴打致死的。

  昨晚,在右安门医院住院部神经外科的大厅里,刘琦的妻子贾女士整个人几乎都要崩
溃了。

  据介绍,刘琦自2000年与前妻离婚后,便和贾女士结婚,常住河北邯郸。16日他说要回北京办点事情,30日 就回邯郸,可没想到昨天下午1点,贾女士却接到了刘琦在京朋友的电话,说他快不行了。

  刘琦唯一的女儿刘小姐告诉记者,她的父母离异多年,她与姑姑、奶奶均住在同一小区里,来往甚少。

  前晚她看到奶奶家的单元门前停了几辆警车,从邻居处得知,父亲已受伤被送往

医院。“肯定是姑姑一家把父亲打伤 了。”刘小姐说。

  刘小姐称,刘琦出事的那栋房子原是她爷爷奶奶的房产,一直是老人居住。她父亲从邯郸回京时,会在那里居住。

  同时,她姑姑和表妹一家住在同楼的三层,她表妹也时常回来和奶奶同住。而近一个多礼拜,刘小姐发现,姑姑和奶 奶都搬离了该小区。

  上午追访

  邻居:确有纷争

  今天上午,草桥18号院小区物业公司主任表示,这是居民家庭内部矛盾,她不方便透露。

  但她和周围的居民均向记者证实,刘琦确实曾和妹妹发生过纠纷,但具体原因并不清楚。

  警方:已立案调查

  今天上午10时30分,玉泉营派出所的民警通知刘琦的女儿和他的妹妹一起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目前,此事已被丰台区公安分局立案。丰台公安分局刑警队的警察表示,刘琦侄女的男友已经被拘留,其妹妹被留在 派出所协助调查。同时,警方要求刘琦女儿签订了一个同意尸体解剖的申请。文/记者范维刘娜李巍巍实习记者曾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