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什么礼物才算是“礼轻情义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4:57 海峡都市报

  有故事的仁:我这几天惨了,日子不好过哇!

  海峡都市报:发生什么事啦?难不成天塌下来啦?

  有故事的仁:女朋友生日呀,我这个人又不会讨好女孩子,不知要怎么办?

  海峡都市报:想不出送什么生日礼物给女友,对吗?这是小事,何必烦成这样?

  有故事的仁:唉,说来话长。我家经济条件不好,但我女友家很富有,家里就有好几辆小车。和她在一起,我心里一直有压力,我一个月才1000多块工资,跟她出去逛街,吃个饭都怕口袋里的钱不够买单。

  海峡都市报:你有点大男人主义。

  有故事的仁:是啊。找个有钱的女友,还真有点爱不起。以前我暗恋过一个女孩子,她居然跟我说,如果有钱是一种错,她情愿一错再错。自从那次受了打击,我就不敢相信有什么真正的爱情。直到碰见现在的女友,我才尝到爱情的滋味。我们虽然相处时间不长,但常常聊天,都感觉无法离开对方,还约好要永远笑着相处。

  海峡都市报:你没钱,她的家里人介意吗?

  有故事的仁:不会。她家人都很明事理。还常催她跟我出来玩玩,散散心。

  海峡都市报:你女朋友介意你没钱给她过生日吗?

  有故事的仁:不知道她怎么想的。可能是我自己想太多了,这两年外出没什么收获,我有点不自信。25岁了,忽然很想有个家,却没想到,感情比事业还折磨人。

  海峡都市报:你女友什么时候生日?

  有故事的仁:星期天,只剩几天了,我心里挺慌的,我现在口袋都没钱,到底能送她什么礼物啊?

  编辑插嘴:绝大多数女孩对男友都有“一忘一记”的要求,也就是忘掉她的年龄,记住她的生日。有人说,男人对女人的爱,不是看他为女人付了多少钱,而要看他为女人付的钱占他所有钱的比例。没钱也可以有爱,重要的是心意。没钱的时候,要给爱人一份什么样的礼物,能让她明白自己的真心呢?有主意的网友,到QQ上或论坛(www.hdzxw.com/bbs点击“闽南在线”)上来,为“有故事的仁”找一份“麦琪的礼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