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泉州惊现泰国“红牛”工商将严查货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4:58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陈骏/通讯员 陈瑞鹏

  本报讯 由于咖啡因超标,被禁止进口的泰国产“红牛”饮料,近日在泉州展览城附近被发现并销毁,目前货品来源还在调查当中。

  4月18日上午,泉州展览城工商所在日常巡查过程中发现辖区内登峰村凌霄路一家超
市正销售泰国产的“红牛”,执法人员立即将现场查到的14瓶泰国“红牛”予以没收销毁。昨日上午,展览城工商人员在南环路樟崎路口一家小店内又发现了2瓶泰国“红牛”。

  对比泰国“红牛”和中国红牛,泰国“红牛”除了没有中文标志外,与中国红牛并无区别,而且价格也没太大区别。

  据了解,咖啡因超标的泰国“红牛”饮料与酒混合饮用会引起脱水,损害心脏和肾,服用过量甚至会导致死亡。

  工商人员称,这些泰国“红牛”肯定不是通过正规的检疫渠道进货至泉州,他们表示,要严查货品来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