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二届“319真调会”将上路 民进党继续杯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5:5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0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湾第二届“319枪击事件真相调查委员会”“依法”应该产生,但民进党“立院”党团却仍拒绝提名人选,泛蓝表示,会提出符合社会期望的人选,再查“319枪击案”。

  据报道,4月11日,台“立法院”通过“319枪击事件真相调查委员会部分条文修正草案”,在泛绿弃守的情况下,依国亲两党“立法院”党团所提版本表决通过。而“依法”
,在陈水扁公告后十天内,第二届“真调会”就应该产生。但民进党坚持修正过的版本依旧“违宪”,并表示不会提出人选。

  国民党则表示,对二届“真调会”人选党中央会审慎评估;亲民党也表示,会提出符合社会期望的人选。(赵静)

  相关资料:“319枪击案”草率结案后仍存在的十大疑点

  1、现场有无第二枪?

  2、陈水扁的伤口为枪伤还是刀伤?

  3、伤口血迹为何这么少?

  4、为何内衣射入及射出的两个弹孔都在中线右侧?两弹孔相距7.5厘米,伤口却有11厘米?

  5、衬衫及外裤的孔洞究竟是何物造成的?

  6、为何铅弹头上所附的织维与陈水扁夹克、内衣、衬衫的织维,相似而凌乱?

  7、凶枪为何未查获?

  8、两嫌均死亡是否仍有幕后主嫌?陈义雄友人指陈善水性怎会溺毙,是否被灭口?

  9、如何证明确有遗书?遗书内容又如何确认陈义雄为凶手?

  10、陈义雄行凶动机是否足够强烈?陈义雄友人称陈曾否认是凶嫌,说电视上所播枪击案当天现场的黄衣秃头男子不是他。

  (资料来源:海峡导报根据媒体报道整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