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楼市盛会举城期待 今年南宁房地产博览会即将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20:00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宁讯(记者胡恩)4月20日下午,2006广西(南宁)房地产博览会新闻酒会在南宁凤凰宾馆隆重举行。

  火红五月,广西房地产界迎来年度最大盛世:由广西日报社主办,广西日报、南国早报、当代生活报、南国今报、广西新闻网承办的“2006广西(南宁)房地产博览会”将于5月1日至3日在广西展览馆隆重开幕。这是自2002年举办首届房博会以来,广西日
报社四报一网举办的第5届房地产博览会。

  

楼市盛会举城期待今年南宁房地产博览会即将开幕

  酒会现场气氛隆重、热烈。记者车伟强摄

  超大规模 打造最大购房节

  广西日报社四报一网从2002年举办第一届房博会开始,就明确提出房博会的目标是:搭建开发商最佳的展示舞台,打造老百姓最大的“购房节”。经过4年的资源整合和精心培育,广西(南宁)房地产博览会已经成为南宁乃至广西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最具权威性的品牌房展。房博会的规模年年在扩大,展览面积从首届的2000平方米到去年的6000多平方米,到现场参观的市民也从12多万人次增加到20多万人次。房博会的巨大成功获得了业内人士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据了解,本届房博会共有80多家来自南宁、桂林、钦州、北海等地的著名房地产企业及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长沙、浙江、南宁、桂林等全国各地的装饰、建材及相关行业的品牌企业参展,目前南宁市在建或销售的楼盘80%都将在房博会上亮相。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房博会上,7个最能代表桂林房地产水平的楼盘将集体组团参展,与首府的50多个名盘同台竟秀。

  

楼市盛会举城期待今年南宁房地产博览会即将开幕

  广西日报社社长、总编辑李启瑞答记者问。记者车伟强摄

  招商火爆 展位供不应求

  据介绍,“2006广西(南宁)房地产博览会”共设展位290多个,其中标准展位270多个,特装展位25个,展位总数比2005年房博会多80多个,展览面积8000多平方米,比上一届房博会多2000多平方米。分房地产特装展区、房地产普通展区、家装建材展区及配套产品展区等。

  由于2002、2003、2004、2005年,连续四届房博会的巨大成功得到了开发商和市民的一致认可,因此,尽管国家宏观调控的影响至今还没有完全消失,但2006年广西(南宁)房地产博览会招商一开始依然延续甚至超过了前几届的火爆状态。组委会从1月9日开始招商,不到一个星期,原先设定的20多个特装展位就被抢订一空,连预留给组委会的位置也被“盯上”,变成了房地产开发商的“特展”,更有一些精明细心的开发商要求把原来不计划设展位的主展厅两边的侧厅抢下来。招商才一个多月,70%的展位就被抢订,由于本届房博会展出面积比上届增加1/3,原来估计可以保证足够的展位供应。结果,招商火爆出乎意料。应商家强烈要求,组委会只好再挖“潜力”,在原设为其他用途的地方增加20多个展位。

  

楼市盛会举城期待今年南宁房地产博览会即将开幕

  广西日报社副总编辑于起翔在会上讲话。记者车伟强摄

  深度服务 创造最佳效果

  为使本次房博会声势更大,人气更旺,效果更好,让开发商通过2006年广西(南宁)房地产博览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本次房博会招商一开始,就在广西日报社所属的系列媒体进行强势宣传,为参展企业提前造势。开幕当天,广西新闻网、广西电台经济广播、教育生活频道将进行开幕式现场直播。为提升房博会的档次,房博会期间还开展“著名地产品牌企业”、“著名地产代理机构”、“地产风云人物”、“百姓满意楼盘”、“著名家装品牌企业”五大推介活动。在房博会举办的三天时间里,组委会还将从填写五大推介活动选票的市民中抽出“热心市民参与奖”。

  同时,为了方便市民实地参观考察各楼盘的位置、交通和环境,5月1日至3日,房博会组委会还将为市民开通会场至各楼盘的市民免费看楼专线车。此外,为使南宁的市民到桂林看房更方便,5月3日至4日,组委会还特别组织“山水家园·桂林看房团”赴桂林考察。

  2006年广西(南宁)房地产博览会将是广西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房地产盛会。编辑:王香菊作者:胡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