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惯偷冒充弟弟指纹露出原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01:5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卢国强通讯员齐海燕)虽然惯偷谭学习被抓时坚称自己是谭学生,但指纹让其现了原形。昨天,谭学习被公交警方刑事拘留。

  昨天8时许,反扒民警在工会大楼公交车站发现一男青年上车后就开始四处踅摸下手对象,并很快把一名男乘客口袋里的东西偷了出来。反扒民警立即行动,将这名男青年抓获。被抓时,男青年称自己叫谭学生。

  在看守所里,谭学生一口咬定自己没有前科,但经验丰富的预审员将其的指纹拿到刑事指纹库比对,发现指纹的主人叫谭学习,2001年11月因盗窃被劳动教养。民警发现,谭学习是一名惯偷,还因为今年初入室盗窃被海淀警方网上通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