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子向银行索要误工费未果 14.99元两小时存取80多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04:31 东方今报

  

男子向银行索要误工费未果14.99元两小时存取80多次

  今报郑州讯 认为银行保安态度不好,男子用三天时间“讨说法”,得到银行道歉后,男子索要误工费未果。昨天上午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他反复存取总额仅14.99元的零钱,共80余次。

  昨天上午10时多,文化路某银行柜台前,一名男子身边堆着很多零钱,他从中拿出几张,细细地数了一下,是1.52元钱,他把钱交给柜台里的工作人员,说:“存1.52元。”在该男子身旁,是一沓银行的存取款凭证(如图)。工作人员核实完钱数后,为他办理了存钱业务。

  取出存款凭证,男子又从钱堆里数了1.99元递到工作人员面前。银行又为他办了存款业务……上午11时30分,男子停止了存取业务。

  据银行工作人员介绍,男子存取钱的总金额在14.99元,存取了80余次。

  据了解,男子上周日上午来该银行取钱,因为户外取款机有故障,男子便来到柜台前取钱。柜台前排队的人太多了,他便对银行内的保安说,外面的取款机坏了,银行应该在上面贴个字条提醒顾客。保安忙解释说,前两天已经开始修了,可能还未恢复正常。几分钟后,男子还未取到钱,他便对保安说,银行应该赶紧把外面的取款机修一下。保安说了一句“你不乐意排队,可以到附近的网点取钱”。

  此后,该男子没取钱就离开银行。次日,他到这家分行的上级主管部门投诉,称该银行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不好,要求银行道歉。来回跑了三天,银行道歉了。该男子称,他因为此事折腾了三天,银行必须赔偿他3天的误工费,每天按100元计,但银行没有答应。

  昨天上午,因该男子一直占用着银行的窗口,许多去办理存取款业务的市民很不满。

  对于该男子的做法,现场民警表示,男子的行为虽然比较极端,但不违法,他们也拿男子没办法。B

  线索提供 刘女士

  新闻热线(0371)6583000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